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加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加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加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595

上海加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座落在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公司现有职工30多人,主要技术队伍有具有精深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的教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组成。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和坚实的工程实践能力,主要骨干多年从事制药、化工自动化控制项目的设计和实施。 2006年,上海加号与河北天俱时集团牵手,标志着公司整体承包工程项目能力有一质的提升。 先进的技术 上海加号是围绕着为我国医药企业及化工企业自动化水平的提高而发展的,公司奉行技术为先,服务为本的经营思想。目前公司设有技术部,技术部负责全公司的技术进步,公司投入足够的人力和物力进行产品的提高、升级、换代,使公司代理的相关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的质量、能效占有绝对的优势,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售中服务主要由技术部、综合办、工程部配合完成,售中服务除按合同要求进行项目工作外,重点是做好用户培训工作,为了做好培训,公司建有专用培训教室、有培训宿舍、有培训教材。 公司的售后服务主要由技术办和工程部协同完成,提供免费技术支持服务,通过全方位的技术支持计划,帮助用户顺利解决硬件,软件,网络应用等各方面的问题。 电话支持服务 对在系统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及时提供电话支持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